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查找您的 PST 文件

Microsoft Outlook 2013 将您的电子邮件存储在一个文件扩展名为 .pst 的大文件中。如果您正在设置一台新计算机并需要找到该 .pst 文件,或者您正在执行一些需要您找到它的故障排除,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该文件的确切位置。不幸的是,该文件的确切位置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有一种快速的方法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找到它。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Outlook 2013 中的位置,以便您可以找到电子邮件帐户的 .pst 文件。

我的 Outlook 2013 PST 文件在哪里?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包含 Outlook 2013 中电子邮件帐户的所有电子邮件的 .pst 文件。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帐号设定 按钮,然后单击 帐号设定 下拉菜单中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数据文件 标签。

第五步:点击 个人文件夹 一次选择它,然后单击 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按钮直接转到包含 .pst 文件的文件夹。

相关文章

如何为 Excel 导出 Outlook 2013 联系人

将 Outlook 2013 电子邮件保存到闪存驱动器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查找 AppData 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