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上的国际 CDMA 是什么?

iPhone 5 上有许多不同的蜂窝网络设置,它们会影响您在不同网络上使用数据的方式。这些选项之一位于“设置”应用程序的“蜂窝网络”菜单的深处,称为“国际 CDMA”。国际 CDMA 选项可让您在旅行时连接到国外的 CDMA 无线网络。 CDMA 是 iPhone 可以连接的蜂窝网络类型之一。

然而,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有 CDMA 网络,开启此选项会导致短信体验不佳和数据性能不足。如果您正在旅行并遇到这些问题之一,则关闭设备上的国际 CDMA 选项可能能够解决该问题。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设置并对其进行调整以满足您的需求。

更改 iPhone 上的国际 CDMA 选项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选择 蜂窝数据选项 靠近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漫游 靠近屏幕中央的按钮。

第 4 步:找到 国际CDMA 屏幕底部的选项。如果您没有看到国际 CDMA 选项,则您需要打开 语音漫游 第一个选项。此屏幕上的一个选项在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打开,当没有绿色阴影时关闭。国际CDMA开启如下图。

如果您担心自己的蜂窝数据使用情况,则可以调整许多不同的设置以减少使用情况。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10-ways-reduce-cellular-data-usage-iphone/ – 将向您展示许多可用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