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启用 iCloud 备份

创建计算机和设备的定期备份很有帮助,Apple 已经使创建 iPhone 和 iPad 的自动备份成为可能。这些备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甚至可以备份到 iCloud,这样您就不必担心您只有备份的本地副本,以防万一发生损坏您的计算机的灾难。

但是,如果您发现 iPad 没有备份到 iCloud,您可能希望创建该设备的备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 iPad 备份到 iCloud,然后立即创建设备备份。

创建 iPad 的 iCloud 备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的其他 iPad 型号。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备份 右栏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iCloud 备份.

第 5 步:点击 按钮以确认您要为 iPad 启用 iCloud 备份,并且您了解这将禁用将 iPad 连接到计算机时发生的自动备份。

然后您可以点击 立即备份 按钮,如果您想立即创建备份。否则,iPad 将在下次插入、锁定并连接到 Wi-Fi 网络时进行备份。

如果您仍想在计算机上的 iTunes 中创建备份,则可以在连接设备时手动执行此操作。

如果您有多台 Apple 设备共享一个 iCloud 帐户,那么您免费获得的 5 GB 空间可能不足以用于所有设备备份。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