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切换到简单模式

如果您不熟悉智能手机,或者您之前只使用过 Apple 产品,那么使用三星 Galaxy On5 等 Android 智能手机可能会有些混乱。导航方法可能看起来很陌生,您可能无法找到某些设置。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使用设备上称为“简易模式”的设置。这种模式改变了设备呈现您的应用程序的方式,而且它使图标和文本更大更易于阅读。如果您想在 Galaxy On5 上尝试简单模式,看看它是否比默认的标准模式更可取,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 Galaxy On5 上使用简易模式获得更大的图标和更简单的界面

本文中的步骤将在您的 Galaxy On5 上启用一个名为 Easy Mode 的设置。此模式具有更简单的主屏幕布局、更直接的应用交互和更大的字体。如果您发现屏幕上的内容通常难以阅读,或者某些应用程序中的某些控件和功能不直观,那么简单模式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它。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简易模式 选项。

第 4 步:点击左侧的圆圈 简易模式,然后轻点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屏幕会犹豫一两秒钟,然后设备将切换到简单模式。简单模式主屏幕的示例如下所示。

如果您不喜欢这样,那么您可以再次打开“设置”菜单,返回“简易模式”菜单,然后选择“标准模式”选项。

您是否正在寻找 Galaxy On5 上的特定 Android 功能,但似乎找不到?检查您的 Android 版本以确认您使用的版本包含您正在寻找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