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三星 Galaxy On5 上的相机快门声音

使用 Galaxy On5 拍照时听到的快门声是一种非常明显的噪音。当您拍照时,任何在您附近的人都可能认出该声音。如果您处于安静的环境中,这可能是一个问题。

幸运的是,您手机上的快门声音是一个可配置的设置,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将其关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相机设置”菜单,其中包含快门声音设置以及您可能想要更改的其他几个项目。

在 Galaxy On5 上禁用快门声音

这些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6.0.1 操作系统的 Galaxy On5 上执行的。不同版本的 Android 上的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也可以关闭 iPhone 上的快门声音,如果您也一直在尝试这样做的话。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选择 应用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相机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快门声 将其关闭。

请注意,某些国家/地区不允许使用可以在没有快门声的情况下拍照的设备。如果您在相机的设置菜单上没有看到快门声音设置,那么您可能在这些国家/地区之一,或者您的设备可能起源于该国家/地区。

了解如何使用 Galaxy On5 截取屏幕截图,以便分享设备上当前显示内容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