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的锁屏上有一个应用程序图标?

有时,您可能会注意到 iPhone 锁定屏幕的左下角有一个应用程序图标。图标并不总是存在,具体的图标可能会有所不同。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 iPhone 上有一项名为“建议的应用程序”的功能。您的 iPhone 已检测到您位于某商家附近,并显示该商家的应用程序图标以供快速访问。

如果您点按该图标,如果您的设备上已安装该应用程序,它将打开该应用程序。如果没有,那么它会将您带到应用程序商店,您可以在那里下载该应用程序。如果您打算使用该企业的应用程序,或者已经是客户,这会很方便。但是如果您不喜欢这种行为,您可以更改您的 iPhone 设置,以便您不再需要在锁定屏幕上看到这些图标。

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推荐的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的其他设备。如果您在下图中看到类似的行为 –

然后按照本教程中的步骤将更改您的 iPhone 设置,以便您不再在锁定屏幕上看到建议的应用程序图标。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我的应用应用商店 在下面 推荐的应用程序 部分。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设置已关闭。在下图中,这两个选项都已关闭。

如果您想配置 Suggested Apps 以便它只显示您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那么您可以选择离开 我的应用 选项打开,并且只关闭 应用商店 选项。

您是否一直在 iPhone 屏幕顶部看到 GPS 箭头,并且很好奇正在使用哪个应用程序?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哪些应用程序最近在您的设备上使用了定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