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的 Safari 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网页

当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Web 浏览器中进行典型的浏览会话时,您访问的每个页面都会记录在您的历史记录中。因此,如果您正在阅读某个页面但稍后找不到,您可以打开您的历史记录,浏览您所在的页面,然后返回到该页面。

但是,任何有权访问您 iPhone 的人都可以看到您访问过的页面,您可能希望他们无法看到所有页面。幸运的是,您可以从 iPhone Safari 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项目,而不是一次性删除所有项目。

在 iPhone 5 上从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页面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上 Safari 浏览器的浏览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页面。

第 1 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图标。

第 2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书本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该图标,则可能需要在屏幕上向下滑动。

第 3 步:选择 历史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在您要删除的历史记录页面上向左滑动,然后点击红色 删除 按钮。

然后,您可以对历史记录中要删除的每个单独页面重复此过程。

如果您想使用 Safari 而不记录您访问的网页,请了解有关隐私浏览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清除整个历史记录以及 cookie,那么本文可以向您展示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