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 iPad 无线同步

随着 Apple 不断更新 iOS 软件和 iTunes,他们添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旨在改善用户对其设备的体验。其中一项功能是无需将设备物理连接到计算机即可将 iTunes 资料库中的内容同步到 iPad。该设置运行良好,并且可以防止您在要将歌曲、电影或图片从计算机传输到 iPad 时需要找到 iPad 电缆。因此,如果您想学习如何 将 iPad 2 与 iTunes 无线同步,您可以继续阅读以确切了解设置此连接所需的步骤。

iPad Wifi 同步如何工作?

WiFi 同步功能是在 iOS 软件更新到第 5 版之后包含的。任何能够更新到该软件版本的 iPad 都可以使用无线同步功能。

在开始设置过程之前,请确认安装了 iTunes 的电脑与 iPad 位于同一无线网络中。

首先要做的是将 iPad 连接到计算机,然后等待 iTunes 提示您更新设备上的软件版本。如果您的 iPad 有可用的软件更新,您应该安装该更新。一旦您的 iPad 更新到 iOS 版本 5 以上,您就可以配置 WiFi 同步了。

首先,如果 iPad 尚未连接到您的计算机,请使用 iPad 的 USB 电缆将 iPad 连接到您的计算机,然后等待 iTunes 启动。为 iPad 配置 WiFi 同步后,您将不再需要使用此电缆将文件从计算机传输到 iPad。

单击下方的 iPad 设备 窗口左侧的列的一部分。这将在窗口的中央面板中显示 iPad 的摘要屏幕。

滚动到摘要屏幕的底部,选中左侧的框 通过 Wi-Fi 与此 iPad 同步, 然后点击 申请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

任何同步完成后,断开 iPad 与计算机的连接。

将您的 iPad 连接到壁式充电器,然后确保它已连接到您的无线网络。

点击 设置 iPad 主屏幕上的图标,轻触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然后点击 iTunes Wi-Fi 同步 在屏幕中央。

一旦您的 iPad 无线连接到您的 iTunes 资料库,它将开始无线同步过程。

您可以随时按大按钮取消同步 取消同步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