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张伯伦 MyQ Garage 从 iPhone 打开和关闭车库

张伯伦是著名的车库门开启器和相关外围设备的最大制造商之一,但他们也有一个有趣的产品,称为 MyQ Garage。这使您可以将车库门开启器连接到 Wi-Fi 网络,并通过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控制和监控车库门。

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Chamberlain 应用程序从您的 iPhone 打开和关闭您的车库门。您甚至可以查看门的当前状态,以及自上次打开或关闭门以来的时间。

使用 iPhone 上的 Chamberlain 应用程序打开和关闭车库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P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的家中有 Chamberlain MyQ Garage 设置。您可以阅读我们的 MyQ Garage 评论以了解有关该产品及其设置方法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管家 应用程序,然后在出现提示时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或 Touch ID 登录。

第 2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带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地点 选项。如果此菜单上有多个列表,请选择要打开的车库门。

第 4 步:点击屏幕上的车库门图像以打开或关闭门。

图像下方的信息会告诉您门打开或关闭的时间。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MyQ Garage 的更多信息,或者如果您有两辆车的车库想再购买一个,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