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Hostgator 域名的名称服务器

这是关于使用 Hostgator 和 WordPress 构建您自己的博客或网站的四部分系列中的第三部分。该系列的四个部分中的每一个都在下面链接,因此您可以跳到与您当前需求最相关的部分。

  • 第 1 部分 – 获取域名
  • 第 2 部分 – 设置主机帐户
  • 第 3 部分 – 更改名称服务器(本文)
  • 第 4 部分 - 安装 WordPress

在您注册域名并使用 Hostgator 设置您的托管帐户后,您就拥有了两个最大的拼图。现在您需要将它们链接在一起。这是通过更改您的名称服务器来实现的。

幸运的是,Hostgator 在您创建托管帐户后向您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包含您需要使用的名称服务器来配置这部分流程。

如何更改 Hostgator 托管的域名的名称服务器

第 1 步:打开您从 Hostgator 收到的电子邮件,然后查找 第一个名称服务器第二个名称服务器 值。

第 2 步:前往位于 //portal.hostgator.com/login 的 Hostgator 客户门户,然后输入您的 Hostgator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录 按钮。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您的域名,然后单击 改变 下链接 名称服务器.

第 5 步:将 Hostgator 电子邮件中的名称服务器输入到各自的字段中,然后单击 保存名称服务器 按钮。

您的 DNS 设置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传播,因此您可能无法立即访问您的网站。 DNS 传播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请定期回来查看,直到您能够访问您的站点。

一旦 DNS 信息传播完毕,您就可以安装 WordPress 并开始向您的站点添加内容。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Hostgator 主机帐户上安装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