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的手腕设置

当您第一次在 iPhone 上设置 Apple Watch 时,您必须选择佩戴设备的手腕,以及数字表冠所在的一侧。这会导致 Apple Watch 自动定位其面部,以便您可以看到它。

但是,如果您稍后决定要将手表戴在另一只手腕上,或者想将表冠放在另一侧,则表面可能会向后。幸运的是,您可以随时更改 Apple Watch 上的手腕设置,这样您就可以重新配置面部以便阅读。

如何切换佩戴 Apple Watch 的手腕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手表使用的是 Watch OS 3.2。如果您没有将 iPhone 与 Apple Watch 配对,则可以滚动到本文底部,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直接从 Apple Watch 更改手腕设置。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点击 手腕方向 选项。

第 5 步:选择您想要佩戴 Apple Watch 的手腕。此外,请确保数字表冠的设置与您将手表佩戴在手腕上的方式一致。如果您切换手腕设置,但不更改数字表冠设置,则表盘方向不会改变。

如果您没有在 iPhone 上设置 Apple Watch,那么您也可以直接从手表本身调整此设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手表上的图标。

第 2 步:点击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方向 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要使用的手腕和数字表冠设置。

您想更改 Apple Watch 的其他方面吗?我在 iPhone 上更改的第一个设置是关闭呼吸提醒。起初这很有趣,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不再这样做了,并且总是只是忽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