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Apple Watch 上的蓝牙耳机

您可以使用与将蓝牙耳机与 iPhone 配对的方法非常相似的方法将蓝牙耳机与 Apple Watch 配对。如果您只将该设备与手表配对,这将非常方便,但如果您希望将耳机与其他设备配对,则可能会出现问题。虽然耳机仍与手表配对,但只需打开耳机即可连接。

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一种方法是从手表中删除配对的耳机。这使您可以轻松地与 iPhone 或 iPad 创建新配对,以便您可以使用耳机聆听来自这些设备的音频。

如何忘记 Apple Watch 上的蓝牙设备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Watch OS 3.2 的 Apple Watch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如果您想使用它们,您将需要再次将耳机与 Apple Watch 配对。

第 1 步:打开 设置 Apple Watch 上的菜单。您可以通过按数字表冠进入应用程序屏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蓝牙 选项。

第 3 步:点击小 一世 要从手表中删除的蓝牙设备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忘记设备 按钮。

如前所述,此蓝牙设备将不再自动与您的 Apple Watch 配对。

您知道吗,您可以通过 iPhone 将播放列表直接放在 Apple Watch 上?这使您可以聆听存储在手表上的音乐,而无需将 iPhone 放在附近。如果您想出去锻炼,但又不想随身携带手机,这是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