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Windows PC 访问您的 iOS 笔记和提醒

最后更新:2016 年 12 月 27 日

当您熟悉 Mac 上的程序以及访问所有内容的功能和方法时,从 Windows 计算机过渡到 Mac 环境需要进行一些再教育。如果您已决定完全采用 Apple 的产品线并使用 iPhone、iPad 或 Mac 计算机的任意组合,那么您无疑已经看到或使用了所有这些设备上都提供的提醒和备注功能。

这两个应用程序通过附加到您的 Apple ID 的 iCloud 服务在您的设备之间无缝集成,这使得从任何设备更新您的笔记或提醒变得非常容易,然后将您的更改应用到所有与之同步的设备您的 iCloud 帐户。但是,如果您正在工作或使用 Windows 计算机,您可能想知道如何访问该信息。这可以通过任何 Web 浏览器实现,即使您不在 Apple 设备上,也可以更轻松地记下提醒或给自己写新笔记。

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 iCloud

利用此选项需要您在所有设备上正确配置设置,因此我们将简要介绍正确配置备注和提醒以与 iPhone 上的 iCloud 同步。该过程在 Mac 或 iPad 上也类似;您只需要确保您的便笺和提醒都设置为与您要使用这些功能的每台设备同步。下面显示的屏幕截图是在运行旧版 iOS 的 iPhone 上创建的,但对于使用新版 iOS 的 iPhone,步骤仍然相同。

在 iPhone 上配置 iCloud 以同步笔记和提醒

第 1 步:点击 设置 您设备上的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然后选择 选项。

打开 iCloud 菜单

第三步:点击右边的按钮 提醒事项笔记 所以他们说 .

将笔记和提醒设置为同步

同样,您需要确保所有 Apple 设备都以这种方式配置,以便在您在任何设备上进行更改或使用我们将在下面详细说明的 Windows 浏览器选项时,所有内容都同步同步。

如何在 Windows PC 上从 iPhone 访问笔记

我将通过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执行此操作,但您可以使用您喜欢的任何浏览器。 iCloud 浏览器界面本质上是一个网站,您可以在其中访问大部分同步的 iCloud 数据。

步骤 1:打开一个新的 Web 浏览器窗口。

第 2 步:导航到 www.iCloud.com。

导航到 iCloud 网站

第 3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然后单击箭头按钮。请注意,您还可以检查 保持登录状态 如果您不想在每次访问此站点时都重新输入您的凭据。

登录您的 iCloud 帐户

第四步:点击 笔记 或者 提醒事项 图标以查看同步到您的 iCloud 帐户的项目。

单击“便笺”图标以从您的 PC 访问您的 iPhone 便笺

然后,您可以在这些应用程序中的每一个中查看、编辑或创建新项目,这些更改将同步到登录到您的 iCloud 帐户的所有其他设备。

浏览器中显示的唯一笔记是存储在您设备上的 iCloud 文件夹中的笔记。您的 Notes 应用程序中可能有多个不同的文件夹,例如与您的电子邮件帐户相关联的文件夹,甚至是仅存储在设备上的文件夹。

摘要 – 如何在 Windows 中访问您的 Apple Notes

  1. 打开浏览器选项卡并导航到 www.icloud.com。
  2. 输入 iCloud 帐户的 Apple ID 和密码。
  3. 点击 笔记 图标(或您希望访问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还有一个 iCloud 控制面板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您的 Windows 计算机上,它允许您以其他一些不同的方式与您的 iCloud 存储进行交互。阅读本文以了解有关安装和配置该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