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7 上的电视应用程序

iOS 10.2 更新包含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之前默认的“视频”应用程序替换为名为“电视”的新应用程序。这个新应用程序可以与 iPhone 上的其他一些视频流应用程序集成,让您可以在一个位置观看来自多个来源的内容。但是,如果您不在 iPhone 上流式传输视频,则电视应用程序可能只是占用空间,让您寻找删除应用程序的方法。

幸运的是,iOS 10 中的新选项之一是能够删除设备上的一些默认应用程序。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但现在您可以删除 iPhone 上几乎所有不使用的应用程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具体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电视应用程序。

在 iPhone 上卸载 TV App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使用 iPhone 7 Plus 执行的。如果您稍后决定要重新安装 TV 应用程序,则可以从 App Store 执行此操作。

第 1 步:找到 电视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 TV 应用程序直到它晃动,然后一个小的 X 出现在应用程序图标上。点按那个 X 按钮。

第 3 步:选择 删除 选项以完成从 iPhone 中删除电视应用程序。

如果您很难让 x 出现在电视应用程序图标上,而您却获得了“添加小部件”的选项,那么您按得太用力了。轻点电视应用程序图标以完成删除过程。如果您仍然遇到困难,那么您可以考虑在 iPhone 上禁用 3D Touch,这会导致该附加选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