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重新安装电视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 iPhone 使用的是 iOS 10 操作系统,则您可以从设备中删除默认应用程序。这是 iPhone 用户多年来一直想要的功能,因为有几个您可能不会使用的默认应用程序,而将它们从 iPhone 中删除的功能可以让您简化主屏幕。

但您可能会从 iPhone 中删除某个应用程序,但后来发现您需要它。如果您已从设备中删除 TV 应用程序,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7 上重新安装 TV 应用程序。

如何下载和安装 iPhone 电视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要求您从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因此请确保您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 iPhone,并且知道密码。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tv”,然后选择“tv”搜索结果。

第 4 步:点击电视应用程序右侧的云图标。确保您下载的应用程序是来自 Apple 的应用程序。

第 5 步:点击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重新安装后,电视应用程序可能不在主屏幕上的同一位置。如果您想将 TV 应用程序从当前位置移动到其他位置,请了解有关在 iPhone 上移动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

电视应用程序是否被孩子无意中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了?了解如何使用“限制”菜单阻止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删除,并使应用程序无法从您的设备中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