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键盘顺序

默认情况下,iPhone 带有许多键盘选项。您可以安装其他语言的多个键盘,然后您可以点击键盘上的地球或 ABC 图标以在这些不同的键盘之间切换。

但是,即使您只会说一种语言,您的 iPhone 上也完全有可能有两个以上的键盘。定期循环使用较少使用的键盘可能会很乏味,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 iPhone 上键盘的顺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设置”菜单中的何处完成此操作。

更改 iPhone 上键盘的顺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使用 iPhone 7 Plus 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键盘 物品。

第 4 步:触摸 键盘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6:点击列出的键盘之一右端的三行,然后将该键盘拖动到列表中所需的顺序。对您希望移动的任何其他键盘重复此过程。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现在,如果您点击并按住屏幕左下角的地球图标,您的键盘将按照您刚刚指定的顺序列出。此外,点击地球按钮而不是按住它会按照您选择的顺序在键盘上循环。

如果您可以从以前的笔记、短信、电子邮件或网页中复制和粘贴,是否有更容易处理的信息?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复制和粘贴,让在设备上执行某些任务变得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