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Powerpoint 2010 中删除动画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6 日

Powerpoint 2010 有一组相当强大的动画选项,可以真正帮助您的幻灯片脱颖而出。但是很容易过度使用动画效果,以至于它们淹没了您试图呈现的信息或您正在查看的信息。因此,学习如何从 Powerpoint 2010 幻灯片中删除动画对您的观众来说是一个有益的改变。

如果您收到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动画负担过重,以至于让人分心,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关闭这些 Powerpoint 动画。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打开和关闭单个幻灯片的设置。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关闭动画

请注意,此过程只会禁用当前演示文稿中的动画。它不会禁用所有未来演示文稿的动画。如果您担心您正在创建的演示文稿可能有太多动画,那么在打开和关闭动画的情况下观看它会很有帮助,看看一个选项是否比另一个更好。

步骤 1:在 Powerpoint 2010 中打开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幻灯片放映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设置幻灯片放映 按钮在 设置 丝带的部分。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无动画显示.

第五步:点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摘要 – 如何从 Powerpoint 2010 中删除动画

  1. 点击 幻灯片放映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2. 点击 设置幻灯片放映 按钮。
  3. 选中左侧的框 无动画显示.
  4. 点击 按钮。

如果演示文稿中的动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这可能会对幻灯片的呈现方式产生负面影响。在 Powerpoint 2010 中禁用动画后,请务必观看并确保没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单击 幻灯片放映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从开始 按钮在 开始幻灯片放映 丝带的部分。

如何从 Powerpoint 2010 中删除单个动画

如果您不想从幻灯片中删除所有动画,而只想删除一个特定的动画,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步骤 1:选择包含要删除的动画的幻灯片。

第二步:点击 动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动画面板 按钮在 高级动画 丝带的部分。

第 4 步:单击要删除的动画上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消除 选项。

有一个新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它提供了一些功能。它也可以订阅,这可能会吸引许多不同的用户。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Office 365 订阅的更多信息。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使图片反弹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