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Firefox iPhone 浏览器中的默认搜索引擎

您可以在 Firefox 中通过在屏幕顶部的地址栏中键入一个术语来启动搜索引擎搜索。但是,如果您以这种方式开始搜索,那么 Firefox 将使用当前默认选择的搜索引擎。如果您之前没有更改过此设置,那么 Yahoo 目前很可能是您的默认搜索引擎。

但是,此设置是可调整的,您可以从选项列表中选择默认搜索引擎。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此列表,以便您可以指定在 Firefox 中进行搜索时要使用的新搜索引擎。

如何在 Firefox 中使用 Google 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的 Firefox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请注意,这只会影响您在屏幕顶部的地址栏中键入搜索词时使用的搜索引擎。您仍然可以直接浏览到搜索引擎并单独使用该引擎。

第 1 步:打开 火狐.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底部栏中的图标。如果该栏不可见,请在屏幕上向下滑动。

第 3 步:在弹出菜单上向左滑动。

第 4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5 步:选择 搜索 选项中 一般的 菜单部分。

第 6 步:点击下方的当前搜索引擎 默认搜索引擎 在屏幕顶部。

第 7 步:为 iPhone 上的 Firefox 浏览器选择新的默认搜索引擎。

此设置可以随时更改,因此,如果您发现当前的选择无法提供您想要的搜索结果质量,您可以返回此处尝试不同的搜索引擎。

如果您需要解决 Firefox 中的网页问题,或者您只想清除最近访问过的页面列表,请了解如何从 Firefox 中删除 cookie 和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