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在我的 iPhone 上使用了多少数据?

如果您经常超出蜂窝或移动计划分配的每月数据上限,则限制蜂窝数据使用可能变得很重要。禁用单个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使用通常是最小化这种使用的更有效方法之一,但是像 Pokemon Go 这样的应用程序从连接到蜂窝网络中获得大部分效用,当它们无法连接到通过蜂窝网络上网。

如果您正在考虑阻止 Pokemon Go 访问蜂窝网络,您可能想知道该应用程序本身使用了多少数据。虽然很难提供任何类型的估计,因为数据使用量会因游戏习惯而有很大差异,您可以在 iPhone 的蜂窝网络菜单中找到此信息。

如何检查 iPhone 上的 Pokemon Go 蜂窝数据使用情况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您将通过此方法找到的正在使用的数据量是自您上次重置蜂窝数据使用统计以来的时间段。如果您从未重置过此信息,则显示的总数据量将是在您的设备上安装 Pokemon Go 的整个时间。如果您想更清楚地了解您在一天、一周或一个月内使用了多少数据,那么您需要按照本指南末尾的步骤重置您的使用统计信息,然后检查过了这段时间后回来。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找到 口袋妖怪围棋,然后找到它下方显示的数据量。这是自上次使用统计信息重置以来应用程序使用的数据量。

请注意,这只是已使用的蜂窝数据。这不会考虑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下载的任何数据。您可以在下面继续以重置您当前的统计数据。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点击 重置统计 按钮。

第 5 步:点击 重置统计 以确认您希望这样做。

Pokemon Go 是简单地使用了太多数据,还是占用了您需要的其他存储空间?了解如何通过删除应用程序及其所有数据来从 iPhone 中删除 Pokemon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