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将新人添加到您的地址簿

您的 iPhone 有一个名为“联系人”的地址簿,其中存储了有关您选择保存到 iPhone 的人员和企业的信息。如果您从另一部手机迁移到 iPhone,或者如果您在设备上设置了电子邮件地址并选择将这些联系人与 iPhone 同步,则您的 iPhone 通讯录中可能已经有联系人。

但是,如果您遇到了想要添加到地址簿的新人,您可能想知道该怎么做。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新联系人,然后将其添加到设备上的地址簿中。

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新的地址簿条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10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运行一些较早版本 iOS 的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联系人 应用程序。如果您没有看到联系人图标,那么您还可以选择 电话 应用程序,然后轻点 联系人 该屏幕底部的选项。此外,您可以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以打开 Spotlight 搜索,然后您可以在搜索字段中输入“联系人”。

第 2 步:点击 +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的相应字段中键入联系人的名字和姓氏,然后包括您希望与该联系人关联的任何其他信息。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尽可能多或尽可能少的信息。完成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想在联系人给您打电话时看到他们的照片,还是在 iPhone 使用联系人照片的其他几个地方?阅读本指南,了解如何将联系人照片添加到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