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Airplay 通过 Apple TV 查看 iPhone 图片

如果您有 iPhone、Apple TV 和无线网络,那么您就可以在电视上查看 iPhone 图片。这是通过称为 AirPlay 的功能实现的,该功能可在您的 iPhone 和 Apple TV 之间建立无线连接。

您可以使用 AirPlay 做很多事情,以前很难完成的任务,例如在 iPhone 以外的任何设备上查看 iPhone 图片,现在变得简单甚至有点有趣。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使用 Apple TV 在电视上查看 iPhone 图片。

如何将图片从 iPhone 播放到 Apple TV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iPhone 和 Apple TV 必须在同一 Wi-Fi 网络上才能使用 Airplay 功能。此外,要在电视上观看图片,必须将电视转到 Apple TV 所连接的输入频道。如果您的电视上没有足够的 HDMI 输入用于您想要连接的每台设备,请考虑购买一个 HDMI 开关。它可以将一个HDMI端口变成三个。

第 1 步:打开 相片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浏览到您要在电视上查看的图片,然后点击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隔空播放 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的 Apple TV。

您还可以通过从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启用 AirPlay,然后点击 隔空播放 选项。

然后选择 苹果电视 从设备列表中。

您可以通过返回此菜单退出 AirPlay,然后选择 iPhone 选项。

您想在 Apple TV 上收听 Spotify,但不知道怎么听吗?了解如何将 Spotify 隔空播放到 Apple TV 并以这种方式聆听您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