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雅虎邮箱中设置外出回复

如果您需要让您的联系人知道您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回复他们的消息,那么学习如何在 Yahoo Mail 中设置外出回复至关重要。当电子邮件到达您的收件箱时,会自动发送外出回复或休假回复,正如雅虎所称的那样,其中包含您指定的消息。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Yahoo Mail 中激活外出回复,并指定应发送回复的日期以及回复消息的内容。

如何从雅虎邮箱自动发送外出电子邮件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通过 Web 浏览器中的 Yahoo Mail 界面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当有人向您发送电子邮件时,雅虎邮箱将自动回复您定义的回复。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选项卡并在 //mail.yahoo.com 上登录您的 Yahoo Mail 帐户。

第 2 步:将鼠标悬停在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上,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

第三步:点击 假期回复 左栏中的选项 设置 窗户。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在这些日期(含)期间启用自动响应,然后设置您希望外出回复开始和停止的日期。在消息字段中输入您的外出回复,然后单击 保存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想向从特定域(gmail.com、yahoo.com、yourcompany.com 等)向您发送电子邮件的人发送不同的外出回复,请选中左侧的框对来自特定域的电子邮件的不同回复,输入这些域,然后在保存您的外出回复之前输入不同的回复。

您还可以在 Gmail 中设置不在办公室回复,甚至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不在办公室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电子邮件地址需要配置而您无法回复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