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Windows 7 视频编辑器?

最后更新:2017 年 2 月 20 日

如果您有需要修改的视频文件,您可能正在寻找 Windows 7 视频编辑器。无论您有需要旋转的 iPhone 视频,还是想要加快移动速度可能有点过慢的视频剪辑,编辑视频文件的功能都可以派上用场。

有许多 Windows 7 视频编辑 可用于您的计算机的工具,但对于不想在他们将谨慎使用的软件上花费大量资金的个人来说,入门门槛可能太高了。此外,这些工具中的许多都不是非常用户友好,并且需要大量的教育才能执行非常简单的任务。幸运的是,Microsoft 已将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提供给拥有有效 Windows 7 产品密钥的任何人。此视频编辑工具可免费下载,是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的一部分。使用此程序,您可以执行许多视频编辑功能,此外您还可以保存为多种格式,或将完成的视频直接上传到您最喜欢的视频共享站点。

如何在 Windows 7 上编辑视频

您可以从 Microsoft.com 上的此链接下载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只需选择您的语言并单击 下载 按钮,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下载完成后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单击 选择要安装的程序 下图屏幕上的链接。

请注意,您也可以选择 安装所有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但是,就本教程而言,只需要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点击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然后单击 安装 按钮。安装完成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新的 Windows 7 视频编辑工具了。

如何使用 Windows 7 视频编辑器

由于此免费视频编辑程序中可用的工具复杂且数量惊人,因此很难讨论包含的每个编辑选项。因此,我们将只专注于入门、熟悉程序和保存编辑后的视频。

下图是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的主屏幕。要开始,请单击 单击此处浏览视频和照片 按钮,然后双击要编辑的视频文件。请注意,如果视频受版权保护,例如您从 iTunes 或亚马逊购买的视频,则您将无法对其进行编辑。

在窗口顶部,您会注意到一系列标签为 主页、动画、视觉效果、项目、视图 编辑.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使用与 Microsoft Office 程序相同的基于功能区的导航结构,因此单击这些选项卡中的每一个将显示与选项卡标题相关的不同工具集。例如,点击 视觉效果 将提供一个不同效果的菜单,您可以单击这些效果来应用到您的视频,同时单击 动画 将允许您在所选视频片段的开头或结尾添加许多过渡效果之一。

屏幕的主要部分分为两部分。窗口左侧的部分包含一个预览窗口,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播放、倒带和快进视频。窗口右侧的部分是时间线,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整个视频。您可以在时间线上的任意点单击以将视频移动到该点,此时您可以使用预览窗口中的控件来播放、后退或快进视频。

您需要学习如何使用的一些更基本的功能是 标题 上的工具 选项卡,它允许您在视频中插入一个黑屏,您可以在其中输入文本。

您还可以使用 标题 工具将文本的空白屏幕添加到视频中间,但您首先需要在要插入标题屏幕的位置拆分视频。您可以通过使用 分裂 上的工具 编辑 标签。使用 分裂 工具要求您单击窗口的时间轴部分以选择视频中要插入标题的点,然后单击 分裂 窗口顶部功能区中的按钮。

如果你想从你的视频中删除一个片段,你可以在片段的开头和片段的结尾分割你的视频,右键点击不需要的片段,然后点击 消除.

完成视频编辑后,单击 电影制造商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发布电影 将视频上传到网络,或单击 保存电影 在您的计算机上创建视频的副本。

您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格式来保存电影,因此请考虑您想在哪里观看视频,然后选择合适的格式。还值得注意的是,您以这种方式创建的视频也可以上传到大多数视频共享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