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将电子表格另存为一页 PDF

将 Excel 电子表格另存为 PDF 是我经常使用的一种解决方案,当我有要与其他人共享的数据时,我希望避免让他们选择轻松编辑该数据。不幸的是,PDF 版本的 Excel 工作表存在与打印工作表相同的问题,您可能会得到一个包含多个不必要页面的 PDF 文件。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在 Excel 2013 中将电子表格另存为一页 PDF。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调整“打印”菜单上的设置,然后将文件另存为 PDF 来满足此要求。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以便您拥有一个易于打印和与他人共享的 PDF 数据文件。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使电子表格适合一页并将其另存为 PDF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电子表格上的设置,使整个内容适合一页。然后,我们会将电子表格另存为 PDF,以便您可以轻松地与他人共享,或以该格式再次打印。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印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无缩放 下的按钮 设置 部分。

第 5 步:选择 在一页上适合工作表 选项。请注意,使用此设置,大型电子表格可以打印得非常小。你可能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在一张纸上适合所有列 或者 将所有行放在一张纸上 选项。

第六步:点击 另存为 左栏中的选项。

第七步:点击 另存为类型 下拉菜单,然后选择 PDF 选项。

第八步:点击 保存 按钮以创建 PDF 文件。

您可能会发现上面选择的选项无法提供您想要的确切结果。在这种情况下,请查看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了解一些选项和设置,您可以使用这些选项和设置来生成具有最优化打印选项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