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朗读选择选项

您的 iPhone 上有一些功能和设置,可让您听到当前显示在屏幕上的文本的语音版本。其中一项功能称为“朗读选择”,它提供了一个选项,您可以点击并按住所选内容,然后轻触“朗读”按钮。然后将选择内容读给您听。

但是,默认情况下此设置并不总是打开,因此如果它当前未处于活动状态,您可能正在寻找启用它的方法。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10 中打开 iPhone 上的“朗读选择”功能。

如何打开 iPhone 的“朗读选择”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也适用于使用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无障碍 靠近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 演讲 按钮在 想象 菜单部分。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说出选择 打开它。

请注意,您可以选择激活或调整此菜单上的其他语音设置。例如,如果您想更改用于朗读您的文本选择的语音,您可以点击“语音”按钮。

现在,当您点击并按住一个词或一个选择时,会出现一个 说话 按钮,您可以按下该按钮来收听该文本的语音版本。

您是否注意到屏幕右上角的电池图标的颜色有时会有所不同?详细了解为什么电池指示灯可能为黄色,并了解如何启用或禁用黄色电池图标标识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