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或禁用 iPhone 天气应用的定位服务

最后更新:2017 年 2 月 23 日

iPhone 屏幕顶部会不时出现一个小箭头图标。这让您知道 iPhone 上的某个功能或应用程序正在以某种方式使用您的位置。一个会定期使用您的位置的应用程序是天气应用程序。启用时,天气应用程序的位置跟踪功能将自动包含您 iPhone 上几个位置的当地天气信息。这是 iPhone 上最重要的天气设置之一,因为定位服务是设备上的一项功能,可以指示任何类型的基于位置的信息。

如果您发现当地的天气信息没有显示出来,或者您只是希望天气应用程序不使用您的位置,那么您可以打开或关闭该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 iPhone 天气的定位服务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如何更改 iOS 9 天气应用程序的位置服务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天气应用程序使用您的位置的能力的设置。天气应用程序使用您在通知中心和天气应用程序本身中的位置,其中有您所在位置的天气的简要描述。为天气应用程序启用位置跟踪后,应用程序内将有一个列表,显示您当地的天气。这不能像删除手动添加的城市一样删除。请注意,即使您按照以下步骤关闭应用程序的位置跟踪,您仍然可以添加新城市并获取这些位置的天气。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打开 隐私 菜单。

第 3 步:选择 位置服务 在屏幕顶部。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天气 选项。

第 5 步:选择 绝不 选项,如果您不希望天气应用程序使用您的位置,或选择 总是 如果您希望它使用您的位置来获取某些天气功能。

总结 – 如何通过启用或禁用定位服务来更改 iPhone 上的天气设置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隐私.
  3. 点击 位置服务 选项。
  4. 向下滚动并选择 天气.
  5. 从中选择 总是 或者 绝不.

您的天气是以摄氏度还是华氏度显示,但您更愿意使用其他测量单位?这篇文章——//www.solveyourtech.com/how-to-switch-from-celsius-to-fahrenheit-in-the-iphone-weather-app/——将告诉你如何改变天气使用的温度单位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