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设置 Venmo 密码

Venmo 是一款方便的应用程序,可让您向朋友汇款。无论您是用它来拆分餐厅支票,还是需要给某人钱但没有现金,Venmo 之所以有用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该应用程序让向他人汇款变得如此容易,以至于您可能会担心有人未经您的许可使用该应用程序。

幸运的是,您可以为 iPhone 上的 Venmo 应用程序配置密码。此密码与用于解锁 iPhone 的密码是分开的,因此它在最初的密码之上增加了一层额外的保护。如果您担心有人使用 Venmo 从您的 iPhone 汇款,请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设备上设置 Venmo 应用程序密码。

如何在 iPhone 上为 Venmo 设置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您在以下步骤中创建的密码不必与用于解锁 iPhone 的密码相同。事实上,最好是密码不同。此密码将保护使用您 iPhone 的人访问您的 Venmo 帐户。如果他们能够打开 Venmo,那么他们可能已经知道您的 iPhone 密码。

第 1 步:打开 文莫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菜单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屏幕左侧列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触控 ID 和 Pin 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要用于 Venmo 应用程序的密码。

第六步: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如果您稍后决定不想使用密码,则可以返回同一菜单并输入当前密码以禁用它。

您是否正在考虑关闭 iPhone 的密码,或者是否有人不使用密码而您正试图说服他们应该这样做?了解为什么应该使用 iPhone 密码来保护设备上的个人和敏感信息的五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