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7 屏幕不关闭?

有效地使用 iPhone 上的触控 ID 和密码是确保 iPhone 上重要敏感数据尽可能安全的关键步骤之一。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的 iPhone 屏幕应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自动锁定,然后设备将需要密码指纹才能再次使用设备。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屏幕没有自动锁定,这会带来安全风险、潜在的不必要的电池消耗,并打开 iPhone 以进行袖珍拨号。如果您的屏幕没有关闭,那么首先要看的是自动锁定设置。如果该设置被调整为保持开启,或者它保持开启的时间已经延长,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让您的 iPhone 屏幕再次开始关闭。

如何让你的 iPhone 7 屏幕在不使用时关闭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在 iPhone 上设置自动锁定时间(我们在以下步骤中所做的操作)不适用于某些应用程序和活动。例如,当您没有触摸屏幕时,许多游戏将保持活动状态,这将覆盖自动锁定。此外,在某些应用程序中观看电影也会导致屏幕保持亮起。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显示和亮度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自动锁 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希望 iPhone 在关闭和锁定屏幕之前等待的时间。

您只需将设备留在此屏幕上而不与其进行交互,即可测试 iPhone 自动锁定功能的有效性。 iPhone 屏幕应在您选择的时间后关闭并锁定

您是否正在寻找提高 iPhone 电池寿命的方法?了解导致 iPhone 上黄色电池的原因,并了解这对帮助您延长 iPhone 的使用时间有何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