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0 中裁剪图片

您是否用 iPhone 拍了一张几乎完美的照片,但您需要从照片中删除一些东西?过去,您可能已经使用 Photoshop 等图像编辑程序完成了此操作,但您的 iPhone 实际上有自己的内置编辑工具,您可以使用它直接在 iPhone 上裁剪图片。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 iPhone 图片编辑器并裁剪已保存到相机胶卷的图片。如果您发现裁剪后的版本不像您原来拍摄的那么喜欢,您甚至可以选择恢复到原始图像。

如何在 iPhone 7 上裁剪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通过裁剪图片中不需要的部分来修改您现有的相机胶卷图片。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要裁剪的图片,然后点击屏幕底部带有线条和圆圈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 庄稼 图标(在 取消) 在屏幕底部。

第 4 步:将图像角落处的手柄拖动到图片上所需的裁剪点。

第 5 步:点击 完毕 完成后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如果您不喜欢裁剪后的图片而更喜欢原始图片,只需再次在编辑工具中打开图片,点击 恢复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然后选择 还原为原始 选项。

iPhone 上的图片是否占用了太多空间,但您想在删除它们之前将它们复制到某处?了解如何将图片从 iPhone 上传到 Dropbox,这是一种方便的方法,可让您将图片存储在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