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应用程序添加到 Apple Watch Dock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 Apple Watch 进行交互,因此让这些交互尽可能有效会很有帮助。使用手表的一种方法是按下设备侧面的按钮。扁平按钮可让您与 Dock 进行交互,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更常用的应用程序。

然而,那个码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将其他应用程序添加到 Apple Watch Dock。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

如何在 Apple Watch 的 Dock 中放置更多应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被更改的手表是使用 Watch OS 3.1.3 版本的 Apple Watch 2。如果您不确定在哪里可以找到该信息,请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检查 Watch OS 版本。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码头 选项。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绿色 + 要包含在 Dock 中的每个应用程序左侧的图标。

第 6 步:触摸 完毕 将应用程序添加到 Watch Dock 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Apple Watch 上的大多数行为和设置都可以修改或删除。例如,如果您阅读本文,您可以了解如何禁用全天弹出的呼吸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