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卸载应用程序

我们总是下载新的应用程序或程序,希望它们能帮助我们解决我们一直遇到的问题。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有时应用程序不是我们想要的,或者我们不再需要它。您可能知道如何在 Windows 中删除程序,但在 Mac 上的过程略有不同。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ac 计算机上卸载。我们将删除不需要或不使用的应用程序,然后它将从计算机中消失。如果您后来发现确实需要使用该程序,则需要重新获取并重新安装它。

如何在 macOS Sierra 中卸载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macOS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后,您将从计算机上卸载应用程序。如果您因为需要释放一些空间而卸载应用程序,请阅读这篇关于从 Mac 中删除垃圾文件的文章。

第一步:点击 发现者 Dock 中的图标。

第二步:点击 应用 左栏中的选项 发现者 窗户。

第 3 步:选择要卸载的应用程序。

第 4 步:将应用程序拖到 垃圾 Dock 右端的图标。

步骤 5:输入您的用户密码以确认您希望从 Mac 上卸载该程序。

请注意,这些说明仅适用于出现在“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未显示在那里,则需要以可能特定于该应用程序的不同方式卸载它。例如,某些默认 Mac 应用程序根本无法卸载(或很难卸载),而其他应用程序可能需要自己的专用卸载应用程序。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卸载未出现在此位置的特定应用程序的方法,那么您最好通过专门搜索如何删除该应用程序(例如 - “如何卸载程序 x”)来获得更好的服务。

您可能可以清理一些存储空间的地方之一是您的垃圾箱。了解如何清空 Mac Sierra 中的垃圾箱以从您的计算机中彻底删除这些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