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中的 iPhone 漫游设置在哪里?

当您的 iPhone 连接到蜂窝网络时,它会使用大量数据,如果在您漫游离开运营商的网络时发生这种情况,数据使用会变得非常昂贵。因此,如果您即将到国外旅行,并听说有人因漫游问题而收取高额数据费用的恐怖故事,那么您可能正在尝试了解这些设置在您的设备上的位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与 iPhone 如何处理语音和数据漫游有关的选项。您可以根据您希望在漫游时使用 iPhone 的方式选择打开这些设置的任意组合。

如何更改 iPhone 7 上的数据和语音漫游设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0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蜂窝数据选项 靠近窗口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漫游 选项。

第 5 步:选择启用或禁用 语音漫游数据漫游 选项,根据您自己的喜好。你也可以选择转动 国际CDMA 如果您在漫游时使用数据并且性能不佳,请打开或关闭选项。

下一部分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处理漫游时 Wi-Fi 呼叫工作方式的选项。

在 iPhone 7 上漫游时如何优先使用 Wi-Fi 进行 Wi-Fi 通话

本部分中的步骤要求您的运营商允许在其网络上进行 Wi-Fi 通话。如果您之前未设置 Wi-Fi 通话,则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启用它,然后才能选择在 iPhone 上漫游时首选 Wi-Fi 选项。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无线通话 按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漫游时首选 Wi-Fi 打开它。

您是否正在寻找每月使用更少数据的方法?如果您经常超过每月的配额并支付超额费用,请阅读我们的减少 iPhone 蜂窝数据使用量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