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选择整个电子表格

Microsoft Excel 中的单元格选择可以采用多种形式,您可能已经熟悉选择单个单元格、行、列甚至一系列单元格。但是,当您必须进行大量更改时,选择和修改电子表格的小部分可能会很乏味,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在 Excel 2013 中选择整个电子表格的方法。

幸运的是,您有几个不同的选项可以帮助您完成此任务,使用其中一个选项的决定完全取决于您。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通过几个操作轻松快速地选择整个电子表格的单元格。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选择所有单元格

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Excel 2013 中选择工作表中所有单元格的几种不同方法。这些步骤还将让您选择 Excel 2016 中的所有单元格,以及大多数旧版本的程序。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步骤 2:单击 A 行标题上方和第 1 列标题左侧的灰色三角形。

或者,您可以单击电子表格中的任何单元格,然后按 Ctrl + A 键盘上的键。

您是否因试图让 Excel 有效地打印电子表格而感到沮丧?阅读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了解有关可以更改和调整的设置的一些提示,这些设置将显着提高打印电子表格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