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在 iPhone 7 上的应用程序中找到的联系人

在 iPhone 上创建和存储联系人是一种让您的手机在他们给您打电话或向您发送短信时识别号码的有用方法。但是,您可能并不总是在获得该信息后立即添加新联系人,因此您可能仍会看到电话号码而不是联系人姓名。

您的 iPhone 能够根据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找到的信息建议联系人,从而帮助解决这种情况。但是,您可能不喜欢此功能,并且更愿意在没有其帮助的情况下使用 iPhone。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将其关闭的设置。

如何阻止您的 iPhone 建议在应用程序中找到的联系人

本教程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的结果是,您的 iPhone 将不再根据在您的应用中找到的信息提供联系人建议。它会建议的唯一应用程序是您设备上的联系人列表中存在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联系人 菜单中的项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应用程序中找到的联系人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该功能将关闭。我在下图中已将其关闭。

作为参考,此屏幕中包含以下文本,作为对此功能功能的更全面说明。

  • 关闭此功能将删除任何未确认的联系人建议,并阻止建议出现在邮件自动完成、来电屏幕和通讯录应用程序中。

iPhone 空间不足?我们的完整指南将向您展示查找方法和项目,您可以删除并开始回收一些存储空间,然后您可以将这些空间用于新应用程序、新歌曲、新电影、您拍摄的照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