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iPhone Discord 地图链接在谷歌地图中打开

Discord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可以与一大群人交流。您甚至可以在各种渠道中发送 Google 地图链接,然后该渠道中的其他用户可以单击该链接在 Google 地图中打开它并获取行车路线。它使共享地址和提供方向变得非常容易。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单击这些链接之一会导致它在 Safari 中打开,而不是在 Google 地图中打开,因此很难获得您可能正在寻找的行车路线。幸运的是,可以重新建立以前的集成,导致这些链接在 Google 地图而不是浏览器中打开。

在 Google 地图而不是 Safari 中打开来自 Discord 的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目前在 iPhone 上安装了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如果没有,那么您应该去 App Store 下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请注意,Google 地图与 iPhone 上的默认地图应用程序是分开的。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 2 步:转到 //www.google.com 并搜索附近的本地商家。

第 3 步:选择商家,然后点击 路线 屏幕中央的按钮。

第 4 步:在屏幕上向下滑动并点击 打开 屏幕顶部的按钮。

现在,您应该能够在 iPhone Discord 应用程序中单击 Google Maps 链接,并在 Google Maps 应用程序而不是 Web 浏览器中打开该链接。

您是否正在尝试与某人分享您的位置,但在这样做时遇到问题?了解如何从 Google 地图共享图钉位置,以便您可以提供包含准确位置的可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