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关闭灰度

您的 Apple Watch 是否突然只显示黑色、白色和灰色?如果您不是故意这样做的,这可能会有点令人担忧。 Apple Watch 明亮的色彩和生动的显示无疑是其更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因此,当它消失时,可能会引起关注。

幸运的是,您的手表进入黑白模式很可能是由设备灰度设置的更改引起的,而不是表明存在问题。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中的何处可以找到该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并恢复您习惯的原始明亮色彩显示。

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上的灰度设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的。本指南中使用的设备包括以下规格:

iPhone 型号 – iPhone 7 Plus

iOS 版本 – 10.3.3

Apple Watch 型号 – Apple Watch 2

WatchOS 版本 – 3.2.2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此菜单上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无障碍.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灰度 将其关闭。

如果您目前佩戴手表,手表的变化应该几乎是即时的。

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呼吸提醒可能是您感兴趣的事情,但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选项。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功能,而且不断提醒你进行呼吸练习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