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Gmail 中的标签页

您的 Gmail 收件箱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格式化。默认选项包括三个单独的选项卡,其中电子邮件按类别分类,例如主要、社交和促销。这使您可以按类型对电子邮件进行细分,从而轻松忽略您通常不采取行动或对您来说不那么重要的电子邮件。

但您可能更喜欢以不同的方式对收件箱进行排序,例如将未读电子邮件放在收件箱顶部。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Gmail 收件箱类型,以便您实现对您更有用的电子邮件分类类型。

如何切换到 Gmail 收件箱的“未读优先”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适用于在 Google Chrome 等网络浏览器中查看 Gmail 收件箱时的显示。您可以从几个不同的选项中选择收件箱的配置方式,但我选择的是在收件箱顶部显示未读电子邮件的选项。

第 1 步:打开 Web 浏览器选项卡并在 //mail.google.com/mail/u/0/#inbox 上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三步:点击 收件箱 菜单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收件箱类型,然后选择您要使用的收件箱选项。

第五步:点击 保存更改 按钮以将更改应用到您的收件箱。

您是否不使用 Gmail 中的聊天功能,并且厌倦了在屏幕上看到它?了解如何禁用 Gmail 聊天并从邮件屏幕中删除该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