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设置字母组合

您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进行许多设置和自定义,如果您花足够的时间摆弄设备,您一定会找到想要使用的新颖有趣的设置。这些设置之一是由 iPhone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提供的复杂功能,以及一些默认可用的设置。

这些复杂功能之一是您可以选择的字母组合,并且可以将该字母组合添加到特定的表盘。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字母组合的内容,然后如何选择合适的表盘并为其添加字母组合复杂功能。

如何为 Apple Watch 彩色表盘上的 Monogram 复杂功能创建 Monogram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 Apple Watch 型号为 Apple Watch 2,使用 3.2.3 版本的 WatchOS。请注意,这需要您使用名为“颜色”的特定表盘。您可以通过在表盘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切换表盘。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选项。

第 4 步:选择 会标 选项。

第 5 步:指定您要使用的字母组合。

步骤 6:在 Apple Watch 表盘上向左或向右轻扫,直到找到 颜色 表盘,然后点击并按住表盘并选择 定制 选项。

第七步:点击屏幕中央的方框,然后转动手表侧面的表盘,直到出现字母组合。然后您可以通过按下表冠按钮退出自定义屏幕。

您是否发现自己在呼吸提醒出现时忽略了它们?了解如何完全关闭这些呼吸提醒,这样您就不必再担心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