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iCloud Drive 在 iPhone 7 上使用蜂窝数据

iPhone 上的 iCloud Drive 功能允许您将文件从设备同步到 Apple ID 附带的云存储。如果您有多个 iOS 设备,例如 iPhone、iPad 和 MacBook,那么使用 iCloud Drive 可以更轻松地在这些设备之间无缝转换。

但有时您可能会在旅途中或未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处理某些事情。根据您 iPhone 上的设置,该文件可能不会在您下次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与 iCloud Drive 同步。您的 iPhone 这样做是为了减少数据使用量,但您可以更改此行为,以便即使您在蜂窝网络上也能将文件上传到 iCloud Drive。

如何在 iPhone 上为 iCloud Drive 启用蜂窝数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将允许 iCloud Drive 在您使用蜂窝网络时同步和上传文件。如果您的蜂窝网络计划有每月数据上限,那么这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具体取决于您自己的个人使用情况。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云盘 允许它使用蜂窝数据。

如果您有每月数据上限并且需要使用 iCloud Drive,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降低每月数据使用量并避免您的蜂窝服务提供商可能收取的任何超额费用。本文可以向您展示一些有助于降低蜂窝数据使用量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