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网站查看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 Apple Pay

iPhone 上的 Apple Pay 功能提供了一种通过设备进行支付的简单而安全的新方法。它与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以及您设备上的许多默认应用程序集成。一个有趣的互动是使用 Safari,因为有些网站可以与您的 iPhone 进行通信,并了解您是否可以选择 Apple Pay。

但是,如果您对此感到不舒服并且希望将您的 Apple Pay 状态保密,那么您可以选择阻止这些网站执行的检查。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禁用该设置。

如何阻止 iPhone 7 上的 Apple Pay 检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将关闭 Safari 浏览器中的设置,该设置允许网站检查您的设备是否启用了 Apple Pay。这通常由提供 Apple Pay 作为支付选项的网站完成,因为它可以让您更轻松地在他们的网站上付款。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隐私和安全 此菜单的部分,然后点击 Check for Apple Pay 右侧的按钮以禁用它。当按钮位于左侧位置且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将关闭。我在下图中禁用了 Apple Pay。

请注意,这只会禁用通过 Safari 使用 Apple Pay。您仍然可以在您的设备上以其他方式使用 Apple Pay。

Apple Pay 中是否有您想要移除的旧卡或过期卡?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上的 Apple Pay 中删除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