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关闭键盘声音

您的手机可以并且确实会发出许多不同的声音,以便在发生某些事情时通知您。无论是让您知道有新短信的通知还是拨打电话号码时的响应音,当您使用智能手机时,这种音频反馈都有很多价值。

但是,您可能会听到某些不介意静音的声音。一种这样的声音是在您在键盘上打字时播放的声音,例如在输入短信时。幸运的是,这种声音是可调节的,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将其关闭。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关闭键盘声音。

如何停止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打字时听到的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专门关闭当设备取消静音并且您在键盘上键入时播放的声音,例如在键入文本消息时。这不会影响任何其他类似的声音,例如您拨打电话号码时播放的声音。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和振动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键盘声音 将其关闭。

你的手机数据快用完了,这个月还没有结束吗?了解如何关闭 Android 手机上的蜂窝数据,以免意外超出限制并被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