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使用音量键进行相机缩放

智能手机上的相机应用程序通常是设备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之一。您甚至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设置组合,可以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拍摄出最佳质量的照片。

但是如果你经常使用缩放功能,那么你可能会发现滑块或屏幕捏合选项有点不方便。幸运的是,Android Marshmallow 允许您自定义相机应用程序的一些设置,其中一项设置将允许您更改音量按钮的行为,以便它们可以放大或缩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

如何在 Marshmallow 中使用音量键缩放相机

下面文章中的步骤将更改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侧面音量按钮的行为,以便在您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时可以使用它们来放大或缩小。这些按钮的默认行为是拍照,但您可以将其切换为缩放甚至录制视频。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量键功能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飞涨 选项。

您还可以调整许多其他相机设置。例如,如果您发现相机快门声音令人讨厌或分散注意力,并且希望您的照片安静地拍摄,请了解如何关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