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所有声音

Apple Watch 拥有明亮、清晰的屏幕,可以显示图像并使文本易于阅读。但 if 还可以播放声音,例如指示到达的警报或新短信或电话。如果您依靠这些声音来通知您某些事情,这会很有帮助,但如果您发现触觉反馈就足够了,它们可能会分散您的注意力。

幸运的是,您可以控制 Apple Watch 发出的许多声音,包括将手表置于静音模式的选项。如果您不想听到 Apple Watch 发出的任何声音,请继续阅读下文并了解如何在设备上激活此设置。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激活静音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执行。本文中使用的 Apple Watch 是使用 WatchOS 3.2.3 版本的 Apple Watch 2。您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直接从手表完成此任务。我们将首先向您展示最快的方法,然后是较慢的方法。

方法一

第一步:从表盘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触摸铃铛图标以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静音模式。

方法二

步骤1: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应用程序屏幕,然后轻触齿轮图标。

第 2 步:选择 声音和触觉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静音模式 激活它。

正如下面提到的静音模式开关,如果手表正在充电,这不会使警报或计时器静音。

当您在电影院等安静或黑暗的环境中时,您想让手表更加分散注意力吗?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影院模式并关闭声音并阻止屏幕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