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关闭来自 Discord 服务器的通知

Discord 是一款出色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不同的社区相互交互。您可以在 Discord 应用程序内被邀请到多个服务器,并且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切换。然后,每个服务器都可以在其服务器内自由拥有单独的频道,这有助于组织不同类型的对话。

但是 Discord 社区可能会变得非常大,并且特定服务器内发生的通信量可能会导致大量通知。如果您在发送大量通知的服务器中,您可能正在寻找关闭它们的方法。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Discord 应用程序中将单个 Discord 服务器静音。

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禁用来自单个 Discord 服务器的所有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将禁用来自您在 Discord 应用程序中所属的单个服务器的每个通知。这不会影响与您的帐户关联的其他服务器。如果您根本不想收到任何 Discord 通知,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来自 iPhone 上 Discord 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

第 1 步:打开 不和谐 应用程序。

第二步:点击屏幕左上角三个横线的图标,然后从屏幕左侧的栏中选择您要静音的服务器。

第 3 步:触摸屏幕顶部服务器名称右侧的三个点。

第 4 步:选择 通知设置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沉默的 在屏幕顶部。

您不应再从该服务器收到任何通知。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不再使用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应用程序并为自己留出空间以容纳更多应用程序和其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