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 Google Play Protect

智能手机容易受到恶意软件和其他可能给计算机所有者带来问题的有害攻击,而这些攻击通常来自您安装的应用程序。无论这些应用程序是通过 Play 商店还是通过其他方式安装的,最好定期扫描您的设备以查找任何已知有问题的活动或应用程序。

幸运的是,Play 商店有一项名为 Play 保护的功能,可以让您对这些潜在威胁进行一定程度的防御。通常,默认情况下此设置是打开的,但您可能需要检查它以确保它没有作为故障排除措施的一部分或只是由于意外而被禁用。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播放保护设置,以便您可以确保在您的设备上启用它。

如何打开 Play 商店有害应用扫描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 Play 保护是 Play 商店的一部分,它会定期检查您的应用和设备是否存在有害行为,然后在发现任何问题时通知您。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二步:点击搜索栏左侧的三横线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玩保护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扫描设备是否存在安全威胁 打开它。

您的手机是否通过蜂窝网络安装应用程序更新,从而导致您使用大量数据?了解如何禁用此行为,以便您的应用程序仅在您连接到 Wi-Fi 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