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查看邮件源

您在 Microsoft Outlook 中发送和接收的某些类型的电子邮件与网页有一些相似之处。这些电子邮件采用 HTML 格式,这些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信息的外观和格式由 HTML 和 CSS 处理。

您可能熟悉在 Chrome 或 Firefox 等浏览器中查看网页的源代码,您可以在 Outlook 2013 中执行类似的操作。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 HTML 电子邮件的源代码2013 年,如果您需要通过简单地在收件箱中阅读它来了解有关您无法看到的消息的更多信息。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查看 HTML 消息源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执行的。按照这些步骤操作,您可以查看收到的电子邮件的 HTML 源代码。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 2 步:双击您要查看其来源的电子邮件。

第三步:点击 行动 按钮在 移动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 4 步:选择 其他选项 按钮,然后单击 查看源代码 选项。

请注意,如果您没有看到“查看源代码”选项,则您尝试查看其源代码的电子邮件不是 HTML 电子邮件,因此它没有任何 HTML 源代码可供查看。这在纯文本电子邮件中很常见。

Outlook 2013 是否没有像您希望的那样频繁地查找新电子邮件?了解如何增加发送和接收的频率,以便您在收件箱中接收新电子邮件的频率比目前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