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显示不同的锻炼指标

Apple Watch 上的“锻炼”应用程序是跟踪您的活动并衡量您在进行某些类型的锻炼时的表现的好方法。例如,如果您正在通过户外跑步来训练马拉松,那么您可能会对使用户外跑步锻炼并留意您的平均配速感兴趣。

但是不同的用户在使用 Workout 应用程序时有不同的目标和风格,因此表盘上可能会显示您不需要的统计数据,或者可能有您更愿意看到的信息。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执行锻炼时自定义手表屏幕的外观,以便您可以查看对您最重要的指标。

如何在 Apple Watch 的锻炼屏幕中添加或删除不同的指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7 Plus 上的 Watch 应用中执行的,使用的是 WatchOS 10.3.3 操作系统。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自定义在使用锻炼时显示在表盘上的不同统计数据。

第一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锻炼 选项。

第 4 步:触摸 锻炼视图 按钮。

第 5 步:选择您要为其自定义指标的锻炼。

第 6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触摸红色圆圈和 消除 单击要从表盘中删除的每个指标旁边的按钮,然后触摸要添加的每个指标左侧的绿色圆圈。完成后触摸屏幕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厌倦了不断被手表告知要呼吸?了解如何在不需要或不使用 Apple Watch 时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呼吸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