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关闭缩放功能

智能手机和数字手表等小型设备的小屏幕可以显示各种信息。虽然这些屏幕多年来变得更加清晰和易于阅读,但它们仍然很小,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难以阅读。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使用许多这些设备上提供的“缩放”功能。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缩放功能比帮助更麻烦,让您寻找一种方法来禁用 Apple Watch 上的缩放功能。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Apple Watch 的缩放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将其关闭。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缩放

本文中的步骤是通过 iOS 10.3.2 中 iPhone 7 Plus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的。正在调整的手表是使用 3.2.3 版 WatchOS 的 Apple Watch 2。本指南假设我们目前在您的 Apple Watch 上启用了缩放功能,并且您想禁用它。这不会影响 iPhone 上的任何缩放设置。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无障碍 按钮。

第 5 步:选择 飞涨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飞涨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禁用了缩放功能。

您的 iPhone 上是否也启用了 Zoom,您也想将其关闭?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缩放设置,这样您就不会再意外激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