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 如何关闭人像方向锁定

iPhone 的屏幕可以适应您握持设备的方式。 iPhone 内部有一些东西可以确定设备的握持方式,以便显示器可以相应地进行调整。依赖此功能非常容易,因为它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运行良好。

但您可能会发现 iPhone 的屏幕已经停止旋转,而之前应该如此。您可能会担心设备有问题,但很可能是您无意中启用了某个设置,或者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 iPhone 并自行启用了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 iPhone 7 上的纵向锁定,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并再次旋转 iPhone 的屏幕。

如何通过禁用纵向方向锁定让你的 iPhone SE 屏幕旋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 iPhone 屏幕当前锁定为纵向,并且当您将其侧向转动时它不会旋转。请注意,某些菜单和应用程序永远不会旋转为横向。

第 1 步:从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

第 2 步:点击 人像方向锁定 控制中心右上角的按钮将其关闭。

你的 iPhone 的电池不是很耐用吗?查看有关 iPhone 电池寿命延长的一些技巧,并查看您可以启用或调整的一些设置,这些设置可以帮助您的 iPhone 电池在一天中使用得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