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设置定时器

iPhone 上的时钟应用程序有很多不同的用途。除了可以设置早上叫醒您的闹钟外,它还可以执行一些其他与时间相关的活动,例如设置和使用计时器。

iPhone 的时钟应用程序的计时器功能可让您指定一段时间,此时 iPhone 将播放声音,让您知道您需要做某事。无论您是将它用于烹饪还是锻炼目的,在许多情况下,如此轻松地访问一个好的计时器都会派上用场。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设备的此功能。

如何在 iOS 10 中启动计时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遵循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默认时钟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启动计时器。一旦计时器结束,它将播放声音,您将能够停止计时器。您将能够更改计时器关闭时播放的声音。

第 1 步:打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定时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移动转盘直到显示计时器的时间长度,然后点击 开始 按钮。

请注意,您可以在计时器发生时取消或暂停计时器。此外,点击计时器声音的名称(上图中的“雷达”)将允许您更改声音。

你的 iPhone 也有一些其他的定时器功能。例如,如果您希望能够为手机设置照片并有时间进入该照片,则可以在相机上设置计时器。